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桃溪乡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全乡人居环境 整治工作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履行代表的监督推进职能,进一步推动桃溪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8月23日,桃溪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前往全乡六个行政村开展督查,每到一村,代表们悉心听取各村负责人就本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环境整治建设进展和取得的成效。在此过程中,人大代表们结合各村负责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紧密结合全乡实际情况,对相关问题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此次人大代表视察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是结合桃溪乡重点工作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本次活动既挖掘出了乡村环境治理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又对各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一定的效果,对桃溪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们建议各村:一、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克服困难。二、因地制宜,建立健全环境卫生长效机制。三、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四、转变观念,始终如一将新农村建设、为民服务工作放在重心位置。

下一步,桃溪乡人大将继续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上下真功夫,持续深入村庄,田间地头,倾听呼声,征求意见,真正做到为发展助力、为民生献计,擦亮乡村振兴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