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七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阅读次数:

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篇章。2023年4月15日至17日,七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镇党委书记肖永清同志主持大会,大会应到代表68名、实到60名,符合法定人数,非镇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各室(中心)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非镇人大代表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本镇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大会上李波同志代表七琴镇人民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七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书面报告、七琴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及七琴镇民政专项工作书面报告,通过了各项决定、决议草案。同时,大会经过充分酝酿,根据法律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七琴镇人大副主席、七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各1名。

会议认为,一年来七琴镇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和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化改革中披荆斩棘,在克难攻坚中砥砺前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推动镇域经济迈上了新的台阶,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彰显七琴智慧、凝聚干群心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高分答卷。一年来七琴镇人大主席团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和镇党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踔厉奋发,团结和依靠各级人大代表,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紧紧围绕七琴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发力,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自身的奋斗目标,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积极支持政府开展工作,为推动七琴镇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新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镇人大以及各位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满怀豪情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投身新使命,咬定目标、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七琴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