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来参与 润苗筑梦护春蕾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省、市、县妇联关于《开展2023年度“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行动》文件精神,助力让更多女童受到良好教育,让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想潭丘乡人大积极动员,代表广泛参与,开展“春蕾计划-梦想未来”爱心公益捐款活动。

涓涓细流汇成河,点点爱心育春蕾。在本次募捐活动中,潭丘乡人大代表带头行动,踊跃参加,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一一笔笔善款涌入募捐箱,就象征着一个个困难女童走进校园里。活动现场,代表们都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绵薄力量,扶一株春蕾,添一份春光,让更多困难女童接受教育完成学业。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募捐金额已达8000余元。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助力和发展我国困难女童教育扶贫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践诠释了潭丘乡人大代表的强烈社会责任感。(潭丘乡陈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