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麦㙦人大:开展“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让“小微权力”深入人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8-18 来源:  阅读次数:

    “您好!扫一扫这个二维码,登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然后定位咱们麦㙦居委会,就可以查看镇里的相关政策,如果有想要反映的问题,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投诉,保障自己的权力。”在辖区内的墟镇上,麦㙦人大和志愿者正在给前来逢墟乡亲们发放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折页,介绍平台功能,手把手指导操作,让现场乡亲对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乡亲浏览平台后,纷纷表示,有了这个平台,既方便查看社区公开事项,了解更多惠民政策,又增加了投诉渠道,让基层权力更加透明,要为平台点赞。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连接了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使监督载体从“线下”拓展到“线上”,让广大群众实现“动手指,少跑路”。

麦㙦镇人大将继续做好平台宣传推广,鼓励乡亲积极行使监督权力,推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融入基层治理,使其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平台,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新干县麦㙦镇人大干事方雄

2023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