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麦斜镇十九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1 来源:  阅读次数:

419-21日,麦㙦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52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镇人大代表的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非镇人大代表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本镇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麦㙦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麦㙦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和批准了《麦㙦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麦㙦镇民政专项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定、决议草案,选举并产生了一名镇政府副镇长。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希望全体代表守正创新、不负韶华,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建功立业。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二要聚焦第一要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更好担当作为;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厚植为民情怀;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履职尽责中塑造良好形象。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麦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力推动麦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