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城南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危房改造调研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07-27 来源:金川镇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城南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危房改造调研7月26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李振云同志来到金川镇城南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待基层选民,与选民进行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座谈中,多名选民代表反映,...

城南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危房改造调研

 

7月26日,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李振云同志来到金川镇城南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待基层选民,与选民进行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

座谈中,多名选民代表反映,天府庙小区群众存在居住难题,房子下沉严重,墙体开裂,因房屋大都靠近湄湘河,下雨就会涨水,7月上旬的持续性降雨已有几处房屋被淹,安全隐患大,望政府能尽快解决。李振云部长随即组织联络站各代表对天府庙小区危旧房项目进行调研,听取了城南社区书记赵建华同志关于小区具体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居民的居住现状。李振云强调,群众的住房安全是生存的前提,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定会将选民反映的情况和诉求如实汇报给县委县政府,希望相关部门能联合行动,作出全面摸底调查,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制定方案,解决群众的居住难题。金川镇人大副主席邹峰表示将尽快组织相关部门对天府庙小区危旧房改造项目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并积极配合县政府逐步解决,确保天府庙小区危旧房改造项目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