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新干县沂江乡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26 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全国第11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和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6月15日,新干县沂江乡人大代表联合乡平安办、财政、司法、公安、村干部在沂江跃进村委会历上村小组集中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在活动中群众涌跃参加,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接受咨询群众26余人次,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幅,全乡共刷写永久性标语4条,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正规理财渠道与途径的重要性,特别是非法集资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理财意识和安全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拉近了乡村组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人大代表履职好形象,为和谐幸福平安沂江建设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作者:陈莉新干县沂江乡人大干事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