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县人大代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12月21日,界埠镇县人大代表捐赠仪式在界埠镇中心小学举行。全镇32名学生贫困学生获得捐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带头捐赠并出席捐赠仪式。...

  12月21日,界埠镇县人大代表捐赠仪式在界埠镇中心小学举行。全镇32名学生贫困学生获得捐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春延带头捐赠并出席捐赠仪式。

  陈春延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界埠镇县人大代表发起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体现的是人大代表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他希望通过这次捐资助学,能够播下爱的火种,点燃新干大地捐资助学的熊熊之火,同时也真诚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受助学生代表现场发言,感谢人大代表的无私捐助。据悉,此次界埠镇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在我县尚属首次,得到全镇县人大代表的积极响应,共筹集捐资助学款14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