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人大代表建立贫困生助学基金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界埠镇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近日,为更好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树立人大代表良好社会形象。界埠镇人大组织建立了贫困生助学基金,并倡议镇域内各级人大代表奉献爱心。界埠镇人大郑重承诺,加强对基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并每年定期向各位代表通报基金...

  近日,为更好助力精准扶贫攻坚,树立人大代表良好社会形象。界埠镇人大组织建立了贫困生助学基金,并倡议镇域内各级人大代表奉献爱心。界埠镇人大郑重承诺,加强对基金使用情况的监督,并每年定期向各位代表通报基金的使用情况,适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受奖助者的名单,对不符合接受奖励、资助标准的对象,一经举报查实后,取消资格。据悉,该基金目前收到该镇市、县、镇三级代表善款2.4万余元,计划每年2次,通过购买学习物资等方式资助贫困学生,每次花费6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