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人大代表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暨《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阅读次数:

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市容环境影响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5月27日,界埠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大代表与镇纪委、镇应急办、居委会成立专项工作组到辖区内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及宣传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宣传员”。镇人大代表充分利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分别到镇企业餐饮店、沿街店铺等人员密集场所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引导群众进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网络知识竞赛答题。

发挥监督职能,做好“监督员”。工作组深入辖区内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组现场查看了各商店、超市、餐饮店的经营执照、消防设备、从业人员资格证等,并检查了环境卫生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指导具体整改工作。(通讯员:界埠镇黄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