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勠力同心,荷浦乡人大创城攻坚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助力新干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荷浦乡人大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强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勠力同心,持续发力,组织号召辖区内60多名县乡人大代表为创城工作积极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荷浦乡人大依托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和谐美丽家园”主题活动,精心组建16个“美丽家园”志愿服务团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活动中,县、乡人大代表们到各自划分辖区内,走进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基础设施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整顿、向村民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开展赣江边岸净滩等活动

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仅让代表们更加了解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通过代表们的示范带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营造出了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并就如何做好村庄环境整治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深入开展调研,征集群众反映的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创城工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35条,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新家园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作者:新干县荷浦乡人大通讯员:廖小健、李欣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