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亮带队到七琴镇开展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26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带队到七琴镇开展2023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十四五”重大项目后,随后在七琴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方亮指出,上半年经济运行延续了“加快回升、稳中向好”态势,但同时也要看到发展中的问题短板仍比较突出。乡镇作为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的大平台,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民生保障、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安全底线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三季度”,决战决胜“全年好”。

方亮强调,分析要透,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规律和发展趋势,以措施的最大确定性应对形势的不确定性。定位要准,科学谋划、明确目标,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落点要实,坚持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七琴镇人大:龚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