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到七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代表和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干明到七琴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回应群众关切。

    邓干明与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围坐在一起,大家踊跃发言,气氛活跃,代表和群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代表履职为民、经济社会发展、农业水利设施维养、道路改造、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邓干明细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与大家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邓干明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选举产生的,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立场,要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诺言,坚定做到为民解忧的初心不变,带领群众致富的追求不变。

    座谈会上,邓干明还听取了七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汇报,对七琴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邓干明强调,人大代表要“为人民说话”多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利用好自己人大代表的身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认真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在干事创业中展现人大代表的作为和形象。

期间,邓干明还深入到七琴镇秋南村督导禁毒工作,到两个养猪场督导生猪生态养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七琴镇人大:龚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