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金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8日至10日,金川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领导刘小峻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廖春来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金川镇政府工作报告》、《金川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金川镇民政工作报告》,通过了各项决议。会议依法、依规、依程序有序开展,选举产生了金川镇第十九届镇人大主席和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和副镇长;肖卫青同志当选金川镇十九届人大主席,甘建儿同志当选金川镇十九届人大副主席;刘嘉兴同志当选金川镇十九届人民政府镇长,罗亮亮、邓亦军、朱云3名同志当选金川镇十九届人民政府副镇长,圆满完成了金川镇第十九届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新当选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重宣誓。

会上,镇党委书记廖春来对新当选的人大和政府班子提出要求。他要求新当选的人大班子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保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依法履职,着力促进金川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坚持以民为本,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要求新当选的政府班子要增强发展意识,立足新起点,承担新使命,奋斗新征程,高标准、严要求地苦干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