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沂江乡人大组织代表评议乡退役军人服务站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近期,沂江乡人大主席团按照县、乡人大工作安排,经请示乡党委同意,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评议,部分群众代表列席参加。会上,沂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陶国辉向代表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近期,沂江乡人大主席团按照县、乡人大工作安排,经请示乡党委同意,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了评议,部分群众代表列席参加。 会上,沂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陶国辉向代表作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年来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所做的工作。报告结束后,参会代表对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发言评议。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今年所做的工作和为乡里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也在进一步改进作风、贴近群众、优化服务、创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议活动应到代表人数22人,实到18人,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平均得分99.00分,评议结果为信任。沂江乡人大副主席吴慧代表乡人大主席团当场通报了评议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