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1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增强群众爱护农村环境卫生意识,逐步改变农村脏、乱、差的状况,打造生态宜居、镇风文明、治理有效的生活环境。

   6月15日上午,界埠镇人大主席团带领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各行政村农村环境卫生和创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察。代表们仔细查看各村道路两旁、村民房前屋后、村内小巷、沟渠门塘、村庄周边环境等卫生保洁状况及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检查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会,交流了各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较好的做法,代表们指出了各村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督促相关村委会及时认领不足并抓好整改。

下一步,界埠镇人大将持积极响应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通过带头示范作用,引导全民共同参与其中,确保人居环境整治这场战斗打得赢、成果守得住,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幸福值(通讯员:界埠镇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