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人大代表积极助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0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摸清辖区经济“家底”,近日,界埠人大充分发挥密切联系选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化身经济普查“政策宣传员”,助力全镇“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积极参与,向过往群众发放普查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做好普查工作的政策解释、沟通协调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向群众宣传普查知识,并宣讲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的意见和相关要求,使广大群众了解开展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提高经济普查对象的支持度和配合普查工作的自觉性,为经济普查的顺利开展做好基础工作。

截至目前,人大代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代表们的宣传,大大增进了辖区居民对“五经普”工作的了解,浓厚了“五经普”工作的宣传氛围。经济普查事关国计民生大事,下一步,代表们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普查第一线,做好政策宣传员、普查员、监督员,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界埠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出人大贡献。(界埠镇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