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人大:代表进站访民情,收集建议听民声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方便湖田村群众的出行,建议在湖田村口设置一处公交站”“界埠江上村路段还未硬化,建议立项硬化方便群众”“田北至坑口段渠道淤堵,建议进行疏通”...11月10日-17日,界埠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代表“双联系”活动,从建议修复受损公路、加大河道清淤力度到建议争取路面硬化项目等涉及民生方方面面的声音,代表和群众界埠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踊跃发言,共计提出意见建议29条21.png

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联系”制度,收集各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近日,界埠镇人大主席团用一个星期的时间组织开展了“双联系”工作周活动。界埠镇人大主席团组成人员、各级人大代表纷纷走进所在的代表联络站及所联系的基层人大代表和选民家中,宣传政策、了解民生、开展座谈,收集代表和选民意见建议。22.png

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只是第一步,推动问题解决才是目的所在。下一步,界埠镇人大将把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汇总研究交办,及时回复代表和群众,形成群众意见建议办理闭环工作机制。同时,将持续深化优化“双联系”机制,丰富联系内容和形式,拓宽联系渠道和平台,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当好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让“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体现在生动具体的活动实践中。(界埠镇: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