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界埠镇组织代表参观学习
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新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拓宽界埠镇人大工作思路,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12月24日,界埠镇组织人大代表到本镇党建+颐养之家及美丽乡村精品点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代表们首先到武湖村党建+颐养之家,察看了颐养之家的...

    为进一步拓宽界埠镇人大工作思路,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12月24日,界埠镇组织人大代表到本镇党建+颐养之家及美丽乡村精品点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代表们首先到武湖村党建+颐养之家,察看了颐养之家的建设情况以及老人们日常用餐的环境等运营情况。随后,代表们参观了上好村夏家、田港村洋如坑两个乡村精品点,察看了村庄建设、村庄绿化、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最后,代表们共同参观了界埠镇湖田村坑里的农村公路建设。镇人大主席对这些项目建设情况都一一进行了讲解与说明。代表们对这些民生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党委政府一年来的工作业绩表示高度认可。

    在参观完毕后,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为乡风文明的提升、乡村产业的发展以及村居环境设施的管理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建设美丽宜居界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