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

作者:不详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三湖镇人大  阅读次数:

  核心提示: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10月23日上午,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20余名人大代表在镇大会议室聆听了一堂由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陈水生主讲的生动党课.陈水生结合自己的工作...

三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宣讲

 

10月23日上午,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20余名人大代表在镇大会议室聆听了一堂由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陈水生主讲的生动党课.陈水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谈体会、说感悟、议人大工作。陈水生讲的深入浅出,代表们听得津津有味。一堂课下来,代表们纷纷表示:感悟良多,受益匪浅,要将初心与使命融入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实际工作中,以打造秀美、宜居、和谐、幸福的新农村为使命,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